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活动 >> 学工速递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 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心理咨询服务全面开放
2024-02-26 16:07:43 作者:心理中心 来源: 点击:17

  开学啦!新学期杭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继续为注册在校学生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服务,心理中心将以专业真诚的咨询师团队、耐心尽责的工作人员、干净舒适的咨询环境迎接你的到来!如果你在情绪、学习和人际关系等方面遇到困惑和烦恼,请记住我们的预约方式,我们将为你的隐私保密并提供真诚的帮助,让心灵在安全的氛围中得到陪伴,获得成长。本学期2月至学期末的心理咨询安排表请见下表。

预约方式

1.拨打预约电话28868120

2.钉钉(智慧校园)搜索“心理咨询预约”此方式仅限于寒暑假期间预约)

3.打开心理润园网站,登陆“心理咨询网络预约”系统预约。(具体操作见“小贴士,预约操作指南”)

友情提醒:不在校的大四同学可以通过钉钉进行网络咨询

咨询地址

仓前校区:师生活动中心三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309咨询预约室

小贴士

01

打开浏览器,地址栏输入“xlry.hznu.edu.cn”,打开心理润园网页。点击网页左侧的心理咨询网络预约打开杭州师范大学网络心理测评与心理咨询预约系统登陆界面。

02

方式栏选择学生登录栏输入你的学号;在密码栏输入你的密码(初始密码是学号后六位,如果在新生入学心理测试的时候修改过密码,请输入修改后的密码);点击登录,进入系统。点击预约咨询即可在线预约。

03

预约之后需等待咨询师确认,咨询师确认之后即表示预约成功。(记得再登陆系统看是否已经预约确认)


截屏2024-02-27 下午2.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