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活动 >> 学工速递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心理咨询服务全面开放啦!
2024-02-26 15:06:02 作者:心理中心 来源: 点击:4


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注册在校学生提供免费的心理咨询服务,将以专业真诚的咨询师团队、耐心尽责的工作人员、干净舒适的咨询环境迎接你的到来!有需要的同学请记住我们的预约方式,让咨询师聆听你的心事,让心灵在安全的氛围中得到陪伴,获得成长!本学期的心理咨询服务将从2024227日开始面向全体下沙校区学生开放。


截屏2024-02-26 下午2.59.56


咨询对象: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注册在校学生

预约方式:扫描右侧二维码进行咨询预约

预约须知:(1)若遇周末及假期有紧急情况需要心理援助,可以拨打杭州市24小时心理救助热线:0571-85029595;(2)咨询预约成功后请搜索钉钉号“下沙心理咨询中心并添加为好友,方便沟通咨询事宜。

咨询接待室:下沙校区教学C号楼104东电话:0571-28861903)

    杭州师范大学(下沙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0二四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