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活动 >> 相关报道
“春风送暖,挥毫颂爱”——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第一弹
2021-03-30 15:46:38 作者: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29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回首已经过去的冬季,是谁温暖了你?他人的一点点关怀总是让人心生暖意。无论爱与被爱,总能给生活加点甜。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为了帮助同学们大胆地说出心中的爱与感谢,于3月27日至3月28日期间举行了“春风送暖,挥毫颂爱”——书写贺卡,倾诉心声的活动。

xx111

教育学院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的知识,吸引更多的师生关注心理健康,参与到心理健康教育的活动中去,特于本学期策划了“心语心愿 快乐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为系列活动的第一弹,后续教育学院将陆续推出各具特色的主题心理健康活动。

xx222

本次活动在周末正式开始,教育学院心协同学们在中午和傍晚邀请路过的同学在卡片上写下寄语,书写心中的春意。许多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写下了自己的愿望或是祝福,无论是一句简单的“平安喜乐”、还是一段为考研加油的鼓励语,都如同春风传递着温暖与能量。写完卡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难得有机会能够仔细思考自己的愿望或是向他人充满仪式感地道谢,因此非常喜欢这场活动。

xx333

感谢教育学院的努力,本次活动大受好评。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有机会书写出心中的爱,无论是对他人的感谢,还是留下一句鼓励,用文字的力量,传递爱的温暖,让每一个路过的人都能从中感受到生活的那点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