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活动 >> 学工速递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心理咨询安排表
2020-09-15 09:40:49 作者:梅敏君 来源: 点击:885


咨询值班表2020.9

咨询值班表



专家值班表2020.9

专家值班表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8:30-21:00

预约方式:

方式1: 拨打预约电话28868120;

方式2:钉钉(智慧校园)搜索“心理咨询预约”;

方式3: 添加230014028(心理润园)QQ号为好友

方式4: 打开心理润园网站,登陆“心理咨询网络预约”系统预约。(具体操作见“小贴士,预约操作指南”)

咨询地址:仓前校区:师生活动中心309室;玉皇山校区:逸夫楼104室。


小贴士:心理润园网站预约操作指南

1.打开浏览器,地址栏输入“xlry.hznu.edu.cn”,打开“心理润园”网页。点击网页左侧的“心理咨询网络预约”打开“杭州师范大学网络心理测评与心理咨询预约系统”登陆界面。

2.在“方式”栏选择“学生”;“登录”栏输入你的“学号”;在“密码”栏输入你的密码(初始密码是学号后六位,如果在新生入学心理测试的时候修改过密码,请输入修改后的密码);点击登录”,进入系统。点击“预约咨询”即可在线预约。

3.预约之后需等待咨询师确认,咨询师确认之后即表示预约成功。(记得再登陆系统看是否已经预约确认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