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心理瑜伽室
2017-05-18 14:06:53 作者:meiminjun 来源: 点击:324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图 (9)

                                                               心理瑜伽室(师生活动中心305室)      

     心理瑜伽室介绍

     本中心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放松心灵、净化身心的地方——心理瑜伽室。瑜伽室拥有明亮宽敞的房间,安静舒适的氛围。可以让人在繁忙的生活中达至身体、呼吸与心灵的和谐、舒展和放松。瑜伽是一种帮助我们协调身体和精神的行之有效的传统科学。.通过练习瑜珈可以使身心获得平衡,思维清晰,体态优美。瑜伽不仅仅是身体的平衡和柔韧,更多的是关注个人发展的心灵层面,包括心态调整、情绪管理和心理调适等,目的在于帮助个体以健康、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应接不暇的变化、各种物欲的诱惑和突如其来的挑战。瑜伽可培养一个人的耐心、恒心、爱心、积极向上的心境。是每一个热爱自我、珍视自我、尊重生命的人都应当练习的;是一种最好的能量补充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