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活动 >> 相关报道
我校代表队参加下沙高教园区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2016-05-27 10:12:17 作者:金健强 来源: 点击:36


5月25日,“助力G20,心与爱同行”下沙高教园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大赛在浙江金融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由我校心理健康协会同学组成杭州师范大学代表队以蓬勃的朝气、默契的配合荣获团队合作奖。

开幕式上,我校代表队的两分钟团体展示以整齐的动作、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威武蓬勃的气势,赢得全场喝彩。之后的竞赛环节,代表队成员奋力拼搏,先后完成了信任之旅、心心相印、争分夺秒、齐心协力、珠行万里五个比赛项目。比赛中,各成员之间互相信任,配合默契,有条理,有计划地完成游戏。途中有同学摔倒,但在大家团结互助的努力下,成功克服了困难,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5·25是属于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借由本次大赛加强了我校与下沙各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我校同学的沟通与合作意识。

IMG_2388

团队展示

珠行万里

珠行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