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心声心语
当前位置:首页 >> 心声心语
乱世佳人
2016-03-29 09:01:13 作者:梅敏君 来源: 点击:1

 

乱世佳人
· 地区:美国 
     简介: 本片根据美国女作家玛格丽特-米契尔的长篇畅销小说《飘》改编而成。影片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描写了南方两个庄园的兴衰历程以及几个人物之间的爱情波折。美丽任性的庄园主之女郝思嘉小姐,高傲自信、青春夺人。在一次酒会上赢得了青年浪子白瑞德的青睐。而郝思嘉的心却为另一位庄园公子卫希礼所占据,卫与表妹媚兰情意相投,已结连理。战争的爆发使郝思嘉二度成为寡妇并过着食不果腹的日子。在这难熬的日子里,郝思嘉抛弃了作为富家小姐的尊贵,为了填饱肚子而奔波。最终与白瑞德结合,但对卫希礼的爱之梦却依然没有破灭,直至唯一爱女骑马身亡,白瑞德在绝望中离她而去,这位美国南方姑娘在历经战争和生活磨难后,才终于明白了自己的真正所爱。
 
 
    推荐理由:没有做不来的事,只要现实把你放在那个位置,而你想要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