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咨询预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预约 >> 预约须知
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2013-09-23 13:50:32 作者:梅敏君 来源: 点击:221

 

杭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担面向全校学生的心理咨询与治疗服务。以个别心理咨询、团体心理咨询等方式,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免费的服务。中心设在仓前、下沙、古荡湾、玉皇山等校区均设有咨询点,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自由选择一位咨询师,需要的同学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预约:
1.网上预约:可随时登陆xlry.hznu.edu.cn,点击网站左侧“心理咨询网络预约”,按照操作提示进行预约。
2.电话预约:拨打心理咨询预约电话仓前、玉皇山、古荡湾校区28868120,下沙校区28861992。
3.现场预约:直接到仓前校区恕园7号楼105室,下沙校区8号实验楼108室(预约。
电话和现场预约的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21:00;周末:9:00-16:00。
温馨提示:
 
 
 
 
1.咨询预约系统在每周一的凌晨0:00开放下周所有咨询时段的预约权限。即您在登录系统后,可预约当天至下周末的时间段内的咨询
2.取消预约的方式:在您登录预约系统之后,点击左侧栏“我的预约”,进入预约列表中,可点击“取消”。请您至少提前半个工作日进行该操作。如果您的咨询时段在晚上和第二个工作日上午,请您至少于当日下午4点之前进行该操作;如果您的咨询时段在下午,请您至少于当日上午11点之前进行该操作。过期无法操作,如有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来访,请电话仓前、玉皇山、古荡湾校区28868120,下沙校区2886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