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心灵之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心灵之约
幸福是什么2
2012-12-20 12:50:14 作者:咨询中心 来源: 点击:18

 

幸福,它是一种奇妙的东西。看不见,也摸不着,没有人知道它究竟是什么样子,但它却有着任何他物无法比拟的魅力,吸引着那么多的人不停地追寻它。也许它是埋藏在人们心灵深处的一个美好的梦,非常的遥远,却无时无刻不指引着人,为了这个梦,人们总是前仆后继的去奋斗。当然,每个人眼中的幸福都是不一样的,虽说“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但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每个人的幸福也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他的生活,更因为他不一样的人生态度。老水手呆呆地遥望着大海,在人们看来他是多么的不幸,但老水手却觉得看着大海,听着海浪是他最大的幸福,因为他可以回忆过去和战友们一起自由驰骋海上的日子;双鬓斑白的老人独自坐在摇椅上,翻看着孩子们的照片,路过的人都在感慨老人的不幸,但我们也许不知道,在老人看来,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幸福的家,自己也就幸福了,母爱、父爱让他们成为了这世上最伟大的人……
 
                                                     
                                     初等教育学院  王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