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心灵之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心灵之约
幸福是什么1
2012-12-20 12:44:59 作者:咨询中心 来源: 点击:30

 

孩子们总是容易幸福的,因为一株花,一只蝶,一片云,一声温柔。孩子的笑很长,哭很短。他们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可对于其它的礼物,他们也总是那么乐于接受。
可是,那些小时候去一次动物园就感到幸福的孩子,而今走遍大江南北,却再也找不到那种快乐;那些小时候因为学会了一首诗就感到幸福的孩子,而今揣着高学历和各种证书却仍旧哀声叹气。
是什么让我们的眉头随着岁月紧锁?是什么让我们的脚步跟着时间迟缓?是什么让我们的目光逐渐失去往昔的光彩?是什么,让我们只能在虚拟的世界里找寻久别重逢的幸福?
花还在,蝶会来,云随着风光顾,身边也总会有陪伴的人,可是我们却丢了发现幸福的眼睛,失了珍惜幸福的初心。

                                                    初等教育学院    胡美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