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活动 >> 相关报道
第二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
2018-06-14 11:12:25 作者:武爱婷 来源: 点击:85

5月26日,以“小猪佩奇你配我”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节主题晚会在恕园7号楼500座举行,标志着历时一个月的第二十八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顺利闭幕。

晚会以一首《我管你》开场,激情澎湃的节奏,自我宣言似的歌词,强烈的代入感不禁让在场观众们沉醉其中。《不为谁而作的歌》《红昭愿》以一种轻缓的节奏旋律,一点一点的浸润你我的心灵。创意诗朗诵《爱》,台上的朗诵者用清朗的声音颂出爱的词句,用他们温柔的嗓音歌唱爱的旋律,将“爱”传递到我们的身边。最后由心协干事带来的《平凡之路》,让我们从低声吟唱中感受到平静与力量,感受到心协温暖大家庭的氛围。

秉着“传递心理知识、服务广大同学”的基本理念,本届心理健康节围绕“恋爱”主题开展了心理剧、心理微电影征集、三行情书、心理技能比武、心理电台、主题沙龙等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好评。


2

心理剧

晚会

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