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活动 >> 学工速递
关于举办第九届“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技能评比活动的通知
2018-04-10 14:37:13 作者:心理中心 来源: 点击:478

各二级心理工作站: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不断提升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与助人技能,学校将举办第九届“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技能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工作·我快乐

二、活动时间

4月中旬至5月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承办: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四、活动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全体班级心理委员

五、活动内容及形式

本次“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有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组成。

(一)初赛阶段

1.时间:4月11日—4月20日

2.形式:各学院二级心理工作站,根据《杭州师范大学第九届“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推优名额分配表》(附件1),推选一定名额“十佳心理委员”候选人进入复赛;请各二级站于4月20日前将推选出的候选人名单汇总表(附件2)发送到指定邮箱。

3.候选人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工作原则,关爱班级同学,积极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活动。

(二)复赛阶段

1.时间:4月17日—4月28日

2.形式:经推荐进入复赛的班级心理委员需上交《候选人工作总结表》(附件3)。参赛选手请于4月28日前提交相关材料。仓前、古荡湾校区、下沙校区分别发送至指定邮箱。学校将组织评委对总结表进行评选,将有20名选手(下沙8名,仓前12名) 晋级决赛。

(三)决赛阶段

1.时间:5月中旬

2.形式:决赛分为个人工作成果展示、基本知识问答两个环节。

本次活动将评选出“十佳心理委员”,“优秀心理委员”“最具人气心理委员“三个奖项。

六、活动要求

1.请各二级心理工作站认真实施,积极宣传。

2.请各二级心理工作站于规定时间内将相关材料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仓前、古荡湾校区发送至:hznuxinxie@163.com;下沙校区发送至:dxsxljkxhlove@163.com

附件:

附件1:第九届“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推优名额分配表

附件2:第九届“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候选人名单汇总表

附件3:第九届“我工作·我快乐”十佳心理委员候选人工作总结表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一八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