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活动 >> 学工速递
杭州师范大学2015级新生心理普测测试说明
2017-12-15 13:05:34 作者:梅敏君 来源: 点击:2

杭州师范大学2015级新生心理普测

测试说明

本次心理普测的内容主要是性格测验,性格是一个人所具有的独特而稳定的思维方式和行为风格。本次测试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基本心理状况、建立个人心理档案,以便提供个性化心理服务而进行的。答案没有好坏对错之分,得分也非越高越好,请按个人真实情况作答即可。

一、测试说明

1.本测试由许多与你有关的问题组成。当你阅读每一题时,请考虑是否符合你自己的行为、感情、态度及意见,并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给予回答,掩饰或者不真实的反应可能会无法通过测试。

2.请尽快填写你看完题目后的第一印象,不必费太多时间思考,个性各有不同,答案无所谓对错,不必有任何顾虑。

3.建议使用IE,360,搜狗浏览器来完成此次测试。

整个测试大约需要30—40分钟,请在你时间充裕的时候来完成此测评。完成了整个测评之后,你会得到一份关于你心理和个性特点的心理测评报告。

二、保密说明

测验结果将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严密保管,非有特殊情况,除你本人之外,任何人不得无故查阅。如果你对测评的结果有兴趣,想进一步了解也欢迎和我们联系,预约心理老师咨询。心理中心预约电话是28868120(仓前),28861992(下沙)。我们也会在稍后邀请一部分同学来我们中心参观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