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活动
“沟通与人际关系”团体心理辅导招募通知
2017-09-18 10:42:38 作者:sxf 来源: 点击:51

你是否害怕当众讲话?你是否不知如何与人打交道?你是否暴躁、易生气?生活中你有没有因为沟通不良,好心办了坏事?

快来试试团体辅导的力量吧!在团体中,团体带领者借助团体动力以及人际交互的作用,可以促进小组成员在更深的层面上进行自我探索、自我觉察,自我接纳,进而发现自身优势,提升沟通技巧,拉近人际关系。

招募具体要求如下:

一、团体成员:全体在校生

二、团体人数8-10人

三、开展方法:封闭式半结构式团体心理咨询。具体包括:体验式、互动式、游戏式、案例式

四:团体目标: 1. 提高交际能力,摆脱日常困境; 2.获得尊重认可,赢得友谊合作; 3.学会换位思考,拥有沟通自信;4.学会赞美他人,建立和谐关系; 5.学会与人分享

五、开展时间2017.10.11-2017.11.29  每周三17:30-19:00

六、团体地点:下沙校区8号实验楼116(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体辅导室

七、团体费用:免费

八、报名时间:即日起报名。

九、报名电话李同学 15757118451 (688451)

附:团体心理辅导带领者简介

刘畅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兼职咨询师,企业EAP执行师。曾参与曾奇峰精神分析治疗技术工作坊学习李子勋家庭治疗工作坊学习沙盘游戏治疗师培训萧文焦点解决短期治疗等课程学习;并在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心身一科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