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活动 >> 师大掠影
五常中学初中生赴杭师进行团辅
2016-01-08 19:36:16 作者:校心协新闻编辑部 来源: 点击:3


      20151016日,五常中学初一学生在杭州师范大学操场进行了一次特殊的团辅活动。

     下午130分,四个班的同学浩浩荡荡地走入操场,蹦蹦跳跳好不欢乐,我们的团辅负责人也两两分组,大方地走向孩子们开始交流。很快,大家都进入了游戏环节。

IMG_8971

     首先是“同舟共济”,孩子总是能很快就放开自己,在激烈的抢答题后都出现了大家相互抱团站在小小的报纸上的场景,团结一致很是和谐。

IMG_9009


IMG_9088

     接下来是“踩气球”游戏,大家争抢着吹好气球小心地绑在腿上,追逐赛开始了,孩子们放肆地追赶着踩气球,充满了活力,嘭嘭爆破的声音和欢笑声此起彼伏。

IMG_9122


IMG_9097

     最后是“千千结”,孩子们手拉手形成一条长长的手链,又钻又套又转,用尽各种方法成功解开了大圆圈。大家都绽放了最满足的笑容,充满了成就感。

IMG_9135


IMG_9160

     和这些萌萌的孩子在一起玩耍的时光很愉快却也很短暂。在孩子们一声声稚嫩地道别中这次团辅也圆满地画上了句号。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团辅活动能使刚踏入初中学习生涯的他们加深对尚不熟悉的小伙伴的认识,增进彼此的友谊。也衷心希望能为他们的刚刚起步的初中学习生活增添美好的回忆。

IMG_9224


IMG_9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