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活动 >> 师大掠影
心晴·至美 —上海家化大学生心理健康关爱计划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2015-11-03 20:49:54 作者: 来源: 点击:15

 

2015年10月10日,“心晴·至美—上海家化大学生心理健康关爱计划启动仪式”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食堂门口小广场举行,此次关爱计划的开展,旨在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帮助大学生调适心理,更好地融入职场、踏入社会,同时帮助大学生提升能力,增加社会实践经验。

 

DSC_9629

 

为响应此次关爱计划,杭州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以下简称“杭师大校心协”)策划了“心·健康”习惯养成计划,习惯养成计划的启动仪式和关爱计划启动仪式同时展开。杭师大校心协的习惯养成计划,主要是通过组织一系列的活动帮助那些想要找回自己的好习惯或者想要纠正自己的坏习惯的大学生达成目的,让大学生们拥有一个更有意义、更有价值的大学生活,认真充实地过好每一天,使同学们的身心得以健康发展。

DSC_9598

18:0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协会成员们一早来到外场,为能让仪式顺利启动而忙碌。成员们走到外场,向同学们讲解心理健康关爱计划,介绍校心协即将开展的习惯养成计划,并通过关注校心协微信公众号转发活动详情,邀请更多的同学参加活动。

 

DSC_9621

DSCF5112

 

同学们了解了活动详情后,均被校心协的活动所吸引。过往的同学们纷纷来到活动现场,参与启动仪式,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姓名,在便利贴墙上写下自己想要改正的坏习惯和想要养成的好习惯。最后,协会成员和部分参与启动仪式的同学在夜幕降临之时,共同留影纪念,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合照

启动仪式已经结束,祝愿杭州师范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心健康”习惯养成计划顺利开展,帮助到更多的同学,落实杭师大校心协“关注心理健康,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同时,也预祝“心晴至美—上海家化大学生心理健康关爱计划”取得圆满成功,让更多的大学生关注关爱自己和他人的心理健康。

 

合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