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心灵之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心灵之约
幸福是什么6
2012-12-20 12:54:45 作者:咨询中心 来源: 点击:336

 

初等教育学院    婷婷
伸伸懒腰,清晨的太阳是橘子般的红色,温暖但不刺眼。俯首惊觉,路旁,小草已萌嫩芽,似刚睡醒的婴儿,轻轻抖动臂上的露珠;头顶,白鹭划破长空,留下浅浅的长鸣;我轻轻摇动祖母送我的铃铛与它和鸣,发出“咯咯”的笑声,像回到那金子般的童年。春天是最聪明的香水制造师,总能用最完美的比例配置出最清新的香气,贪婪的深呼吸,心底似潺潺的小溪,平静,偶尔荡起点点涟漪。这时,幸福是大自然的微笑。
 
 
人文学院   盛希聪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塞纳河,它把我们的一颗心分作两边,左岸柔软,右岸冷硬;左岸感性,右岸理性;左岸住着我们的欲望,期盼,挣扎和所有的爱恨嗔怒,右岸住着这个世界的规则在我们心里打下的烙印;左岸是梦境,右岸是生活。金曼说:“幸福是一种非恒定的满足。”在这个欲望都市,陷在一座城池,迷进一段爱情,幸福是你最爱的人最爱你,发现他们值得你爱,你也值得他们爱。倘若2012有个世界末日,末日前夕,闭上眼睛忍住泪不哭泣,看太阳暗去月光失明,我在这世界最眷恋的事情就是曾经真实的活过。就像陆凌涛说的:“幸福是什么?答曰:活着!!”每天睁眼就能重遇这个美丽的世界,这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因而我选择每个清晨挣开双臂,紧拥自己,然后说:“最亲爱的自己,你好!”这或许便是我的幸福。